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党支部支委和入党积极分子暑期认真参加相关培训

时间:2018-08-25 16:24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暑期,校办党支部4名同志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活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

7月20日至22日,党支部书记张锐参加了机关党委在河南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的“见证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活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环节,集中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近距离感受了大别山精神的思想内涵。

    7月21日至23日,支部组织委员刘咏国、宣传委员王之石、入党积极分子董欢参加了校党委在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的“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奋斗、责任、奉献”专题培训班。培训期间,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参观红旗渠纪念馆,集体观看话剧《红旗渠》,聆听《红旗渠精神及其传承和发展》专题报告,走红飘带、水长城,观摩“青年洞”,走访庙荒村扶贫示范点以及观看记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等学习活动,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所蕴含的精神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