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0 08:14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茹兴博     出处:原创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与党员、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召开了支委会,审议了支部检视报告,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姚鑫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报告,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带头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剖析。

与会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视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4本学习材料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根源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姚鑫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办系统各项工作任务,深刻剖析检视,狠抓整改落实,对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深化服务意识、夯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