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OA系统管理员名单和单位办公电话的通知

时间:2017-09-06 00:00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适应现代大学管理要求,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方便各种信息的上传下达,促进管理的透明化和公开化,保障各项信息能够迅速、准确、有效的传递,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建设了办公自动化OAOffice Automation)系统,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即将投入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OA系统管理员名单

(一)请各单位指定一名OA系统管理员负责办公自动化相关工作,认真填写《西安理工大学OA系统管理员登记表》(附件1

(二)设有办公室的单位原则上由办公室主任任OA系统管理员,未单设办公室的单位请指定有一定公文处理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同志担任OA系统管理员要每天及时查收有关文件和通知,进行公文流转和办理,指导单位人员使用OA系统;

(三)因机构调整、人员变化须调整OA系统管理员的,应填写《西安理工大学OA系统管理员登记表》,及时提交校办信息与督办科。

二、完善本单位人员基本信息

各单位OA系统管理员负责完善本单位人员的基本信息(流程为:OA系统公共信息单位电话→“单位”→修改)。

三、办公电话统计报送工作

近年来,由于学校部分机构及人员调整,办公电话变动较大。为方便校内外联系,保证相关工作正常开展,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重新统计报送本单位及协作单位办公电话,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办公电话表》(附件2),我们将据此对主页相关栏目进行更新。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统计、整理、核对和报送工作,力求做到信息准确无误、联络畅通

(二)报送方式:两表均通过OA系统报送(OA系统综合办公栏目信息报送)提交至校办信息与督办科梁涛,标题命名规则为单位名称+OA系统管理员/办公电话

)以上工作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于2017911日(周一12:00前完成。

人:梁涛             话:82312598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OA系统管理员登记表

附件2:西安理工大学办公电话表

 

                                                         校长办公室  

                                                        201796

新文档 2017-09-06 (1)_1.jpg新文档 2017-09-06 (1)_2.jpg

qr.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