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7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获得“校长杯”第二名

时间:2017-05-25 00:00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赛”于5月19日至21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全省共有26个高等院校的46对校领导参加比赛。

我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和机仪学院副院长高峰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名成绩进入八强,第二阶段分别战胜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理工大学进入决赛,决赛对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他们以微弱劣势负于对手,获得本次“校长杯”羽毛球赛的第二名。

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史兵主持了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