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7-20 15:08     编辑:刘咏国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7月16日,校长刘云贺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如下:

一、听取了关于2021年第4批师资博士引进工作的报告。

二、听取并通过了关于推免生辅导员考核留任及人事代理辅导员试用期满考核转编工作的报告。

三、听取并通过了关于我校聘任在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女工人退休问题相关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人事和校友工作机构改革方案的报告。

五、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曲江校区代征道路、绿化带退让工作的报告。

六、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对5栋学生宿舍楼实施资源置换型合同节水的报告。

七、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对3名本专科毕业生学历证书撤销处理的报告。

八、听取并通过了关于接收火箭军工程大学3名学员转学的报告。

九、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的报告。

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及专业分流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教材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