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审核会议

时间:2023-10-30 08:55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审核会议,副校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存库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存库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能完整清晰地反映我校各项办学指标实情,为学校科学管理和决策提供了依据。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将各项统计指标内涵和相关政策吃透弄懂,切实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可靠;要加强教育统计领域相关研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总结统计工作经验,不断促进工作交流;要以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契机,全面分析各项数据指标,明确改进措施,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提高各项指标数据,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会议听取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各数据填报部门对统计数据进行了再次审核,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对统计数据进行了审定。人事处、研究生院、资产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