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解江凌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3-11-13 14:36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11月10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解江凌、副校长王兴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会见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张晓晖参加。

刘德安对解江凌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发展历程、管理体系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立足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全方位深化合作,携手推动两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解江凌介绍了此次调研内容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近年来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际合作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举措,学科规划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解江凌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晶体生长设备及系统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