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8-09-30 15:27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9月28-29日,校办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影院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大会师》艺术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在会宁会师的壮烈场面,塑造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和一大批光彩照人的共产党人的鲜活形象,同时也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将“八七会议”召开前的历史风云作为重点,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最苦难、最迷茫的时期为革命寻找出路的革命历程。

通过观看两部党史教育电影,使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把老一辈革命奋斗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