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办党支部组织听取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

时间:2018-11-02 11:53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10月31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办党支部组织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赤子心·孺子牛”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认真听取、学习牛争鸣教授为党的教育事业拼搏奉献、矢志育人的典型事迹。

通过学习,校办全体工作人员深深被牛争鸣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牛争鸣同志为标杆,学习他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的敬业态度和经学致用的治学风格。

校长办公室主任周晓辉表示,牛争鸣教授的突然离世,让人非常悲痛。牛老师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一名人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这种精神令人内心十分震动、深受感动和鼓舞。

支部书记张锐说:“牛争鸣老师生活很简朴,对学生却慷慨解囊,坚决退还毕业学生的给孩子的婚礼分子钱,单这一点就非常难得。牛老师的高风亮节让人敬佩,对学生的关怀让人感动,他是知识分子教书育人的典范,我要好好向他学习。”

支部组织委员刘咏国说:“不同的讲者,共同的追忆。牛教授把爱献给了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中铸就了闪光的师魂,为我们树立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光辉楷模。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事业为重的高尚品质,对工作一丝不苟的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宣传委员王之石说:“作为西理工新兵,我们要向牛教授学习,他爱生如子,对工作认真负责,他为我们树立了立德树人的典范、奋斗者的典范。

文字秘书杨非非说:“脚下,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印记;心中,是‘育人为本、知行统一’的追求。牛争鸣教授用生命之火点亮了西理工的精神之光,为我们每一位西理工人照亮了助力学校发展的前行之路。”

司机班张存良说:“牛老师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坚持战斗在教学一线,以61年人生经历,谱写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的感人诗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