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办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8 17:42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校办党支部、党办机关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纪监审党支部党员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学科1号楼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回溯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史、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直播大会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在收看的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真切地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发展,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感到自豪。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