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时间:2018-10-31 17:37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10月31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锐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专题教育节目《危情谍影》,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锐、支部组织委员刘咏国领学。

张锐结合近期学校保密工作检查等相关情况对《反间谍法》《保密法》的学校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对反间谍和保密工作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牢记“保密工作无小事”。结合几个方案的学习,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方面要防微杜渐,深刻汲取高校系统违纪案件中的相关教训,认真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守规矩、守底线,从小处着手,防止自己和身边的腐败和违纪行为;另一方面要见贤思齐,认真向钱学森、黄大年等榜样学习,学习好西迁精神,特别是学习好身边的榜样——牛争鸣老师,切实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落到实处。

会议还征集了全体党员对校领导班子和处室领导“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

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