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办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8 14:00     编辑:校长办公室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9月17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张锐主持会议。

组织委员刘咏国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78条修订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改。修改后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

张锐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条例》规范日常工作行为,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支委和入党积极分子暑期外出参加学习培训情况,相关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