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2-09-26 15:54     编辑:茹兴博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办校办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安排支部秋季学期党建工作,并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杜会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西建设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机关党委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传承优良作风 奋进复兴征程—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等有关学习资料以及“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开展了《金融反腐正风纪》专题警示教育,并对秋季学期支部共建、“学习强国”学习运用、日常党建工作以及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