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3 09:07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9月13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梁严冰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精神以及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梁严冰回顾了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体会。他勉励大家,一要诚实做人,勤恳工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二要恪守职业道德,厚植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三要将学术研究与国家发展相结合,践行“强国有我”誓言。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惠海龙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坚定信念,勤勉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书记高勇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