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3-10-25 16:46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10月25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习近平论教育工作》、《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内容,通报了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

结合校纪委《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通的知》要求,与会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校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摘录》,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严守纪律、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惠海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近期办公室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