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1 16:55     编辑:     作者:     出处: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列席指导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问题清单,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挖思想认识根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剖析,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瑞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建议中肯,并从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指导意见》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

 

关闭